老在大學時期

就常常聽到麗星郵輪買一送一活動又來

好在就再猶豫不決後...比他還大的郵輪進港了

"藍寶石公主號"  一艘專門跑歐洲線的遊輪

竟然來了台灣!!

毫不猶豫馬上下跪經理請求補助讓我出國

當然好朋友揪著揪著也有8個人一起去玩

藍寶石公主號今年在台灣從4/25開始跑到5/31

航線有分為

香港三天(坐飛機去香港再坐船回來)

沖繩四天

鹿兒島+長崎六天

鹿兒島+長崎+沖繩七天

選擇性很多

當然價錢上也很不一樣

當然越多人睡一間也越便宜

重點是要搶早鳥!!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搶早鳥

搶早鳥

搶早鳥

先說我的

我選擇的是沖繩四天

對我個人來說

房間不用有看到陽台的陽台房(蜜月的可以考慮這個)

也不用有沙發的迷你高檔房

基本款就是內艙房,完全沒有窗戶的房間

反正打開房間衝出去就是海

想怎麼看都隨你

就選了內艙房

當然內艙房有分兩人三人四人

越多人睡越便宜

但是最多人只能四個睡喔~

原價22900元

來了~搶早鳥減五千!五千!五千

只要18900元

建議大家如果可以請多天點的話

盡量選擇不卡六日的平日出去

優惠會更多!

所以我挑了星期三~六出去

又剛好碰上旅展促銷再減三千!三千!三千

你沒看錯

四天三夜一個人只要15900元(那時候簡直就是開心上天)

只是真的要很早下決心!明年的事情今年就要先決定

但是既然有計畫就要打破會有變化這個規則

--------------------------------

時間來到2015年05月20日

東南旅行社有包含免費的接送只要到門市報到就會有遊覽車接你上車到基隆港搭車

在遊覽車上領隊會開始宣導船上注意事項等等

睡一覺沒多久就到基隆港

基本上準備好護照還有事先寫好的信用卡登陸書即可以拿到房卡

船上所有的消費都是用這張卡

記住!這張卡很重要!千萬不可以弄丟!

P03.jpg  

出境的手續比機場還寬鬆

帶飲料都沒有關係

進到船艙就是趕快找到房間

內艙四人房長這個樣子~接近下午房務人員會把上面的床鋪拉下來

自己再架上梯子就可以睡覺了~

重點是床好軟好好睡~

P01.jpg  

確保行李已到房間就可以開始船上大探險

對南部人來說因為上船時間比較晚

所以是直奔餐廳吃下午茶

記著!船上所有的餐都是免費(除了兩間要付費)

其他都是免費

這很重要不用我在講三次

就當增肥計劃開始努力用力的吃~

P04.jpg  

開船船會有個逃生演練一定要參加這是強制的~(會有帥哥救生員在旁邊指導>///<就假裝不會穿救生衣吧~)

反正第一天就是在船上迷路迷路的開始過

記得船長日誌一定要拿

IMG_8312  

每天有什麼活動幾點在哪裡就是要看這份

在船上要不無聊就是要這樣一直玩~

船上的員工大部分講的是英文但是也有中文人員

其實不用太擔心

晚餐通常都是排在很棒的餐廳裡享用

點餐本是中文的

不會講至少123英文會講吧

就拿起手指頭this one and this one 的一直講下去就對了!

IMG_7726

 

IMG_7735  

當然至於吃什麼~因為拍太多了..濃縮給你們看就好

P02.jpg  

對我來說西式不錯..不過四天都吃西式我會懷念台灣

所以就偷偷跑去14F的自助餐餐廳吃白飯>///<

當然不想在正規餐廳吃飯其實也可以跑去自助餐餐廳吃

他是一直開放著

所以說了...在船上不會餓死只會撐死

想想我在船上..餓了就時找朋友完全沒有罪惡感的吃下去

吃完飯後...要大大推薦一定要去看劇場

船上的每天劇場都不一樣

強力推薦一定要看!!看完再去睡覺

IMG_0639

IMG_0647  

或者是在像我每天都玩到12點1點才回房

就去夜店吧!

IMG_7746  

夜店一樣不用錢

點酒就要錢就是了~~會推買一送一的酒錢!可以買喔~

畢竟來夜店沒酒怎麼行~XD

--------------------------------------------------------------------------------------------------------------------------

時間來到2015年05月21~22日

上沖繩的時間為完完整整的24小時

船靠岸為下午1點就開始排隊下船直到隔天的下午1點開船

你不想回船上睡都可以

下了船下

你可以事先在台灣跟旅行社買好包套活動

他會帶著你去半天行程(不過這個價錢還蠻高的2000元)

不跟團活動的話可以選擇自由活動

就如同我帶著這群朋友

衝鋒一樣~在國際通和新都心瘋了一樣

因為坐遊輪行李無上限

所以大家準備都去買吸塵器和水波盧還有一堆藥妝~

移動方式選擇了計程車~沖繩計程車超級便宜!!

P05.jpg  

至於國際通~不免就是要觀光客吃一下鹽冰還有道地的紅薯薯條!!

新都心吃築地新鮮直送的迴轉壽司~

只能說第一天是血拼日~

但別忘了晚上。。。只有第二天晚上

一定要去拍出美麗的夜船~~~

P06.jpg  

 

礙於隔天還有活動~需要早起建議大家可以點客房早餐

不過不要像我們一樣點的超級無敵多。。這只是一部分。。。。桌上都放不下了~~

IMG_0335  

第三天的半天活動。。。我選擇去體驗浴衣+波上宮

如果有興趣要體驗浴衣的就看這一篇:沖繩也有地方可以體驗浴衣喔~

當然不體驗浴衣的一早可以去其他景點

像跟我一起去的同行者就先去首里城再

3905

3908  

到波上宮跟我們匯合

P08.jpg  

就這樣完完整整的24小時完整攻略!

回到船上因為去穿浴衣頭髮有做造型

超級多人說為了晚上的香檳之夜好認真(我們都不敢大聲的笑)

遊輪的重頭戲就在最後一晚的香檳之夜

這晚~你可以看到船長/餐廳經理。。等等人物出現

現場會有一堆香檳啤酒可以喝~

倒香檳是一個主題戲~

前提是參加時要穿的漂漂亮亮喔~

所以在房間我們打伴好後才發現

現場穿大禮服的什麼人都有

也有一般穿著的~其實就是一個氣氛氛圍

好好享受就對了XD

而且我們還認識了不同的陌生人

並且成為朋友~

P07.jpg  

隨著香檳結束後的放氣球~

宣告這趟旅行即將結束

 

時間來到2015年05月23日下船日

每晚的日報會告訴你明天幾點下船

記得要把握最後的早餐

爬也要爬起來吃完早飯在下船

 

同團的人分享說:

船不怕無聊 只怕妳捨不得下船
船不怕太小 只怕妳在上面迷路

床不怕難睡 只怕同間很會打呼
餐不怕難吃 只怕吃到飽吃到怕
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

 

 

最後很多人問我:

會不會暈船?

這真的要看個人體質

我上船出發時那天風浪大。。真的有小暈

那種感覺有點像搭飛機遇到亂流的感覺

但是其他團員卻沒有感覺暈船(整個就覺得我自己帶賽)

然後回程時。。我卻完全沒暈船。。所以有可能是沒睡好也是其中一個問題

畢竟前天太興奮都沒有睡

 

不過真的很推大家

真的要體驗一次看看

真的很棒~

 

 

最後~明年2016公主遊輪的檔期已經確定了

旗下另一艘黃金公主號即將登港

如果有需要~

歡迎來電詢問東南旅行社 嘉義分公司~

05-2277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