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要在找飯店時

偏好傾向都在新宿和池袋

最後華航自由行套裝行程搭配的飯店都比想像中還貴

最後我選擇了網友和部落客極力推薦的這間

靠近上野車站但是更靠近淺草的: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

   1  

先來介紹這間飯店

 

交通:

▲從機場過來

<從羽田機場來訪>
乘車時間約45分鐘,費用:日幣690
羽田機場 (京急線機場特快約40分鐘 淺草站  A1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從成田機場來訪>

乘車時間約60分鐘,費用:日幣2560
成田國際機場  (京成Skyliner40分鐘) 京成上野站(出站後步行至銀座線 上野站) 銀座線 上野站  田原町站

乘車時間約80分鐘,費用:日幣1390
成田國際機場  (京成Access特快約68分鐘) 淺草站 (東京地下鐵銀座線約2分鐘)田原町站

這次我是用這個方案,搭配華航送的票劵,所以我只要花370元的轉乘補票。

但是我搭到淺草站後就拖行李走路約10分鐘到達飯店,因為有大行行李我需要電梯!

爬文找到網友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hrylin) 的完整介紹

(圖片和文字都是使用他網誌的~可以點他網誌直接看會比我貼他的還清楚。。我只是寫重點):

一路上都有超清楚的指標告訴你,要往上野、淺草往哪個方向,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走錯路。就算到了月台上,也都有清楚的到站列車時間與目的地標示,完全不用擔心現在靠站的是前往哪邊的列車,只要看對時間月台,上車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5

6  

搭到淺草站下車..出站前要先去精算機買一張370元的票才可以出去

選擇有電梯的 A2b 出口,搭電梯上來後只是需要多過一個馬路即可) ,看一下 Google Map,走路到飯店的路線真的超簡單的。

12    

 

這是去回程都這樣做,回程千萬別從田原町坐到淺草站,我是過來的人慘痛經驗,帶著一堆大行李,從田原町有電梯下去坐到淺草站,但是!!!重點來了淺草站要去坐機場的京成Access這路上沒有電梯!!!好在有帶壯丁幫我搬行李,不然真的會崩潰,所以建議各位還是要原路去原路回!

至於住宿的這幾天當然就是坐到▲銀座線的田原町站,從B2出口步行約1分鐘。在出站就行了

飯店▲走路就可以到雷門淺草寺步行約十分鐘▲坐地鐵到晴空塔也很近,約10分鐘,搭乘銀座線由田原町站至淺草站,轉乘東武伊勢崎線至晴空塔前站或是坐到押上站▲到迪士尼也很方便,約40分鐘,搭乘銀座線由田原町站至上野站,轉乘日比谷線至八丁堀站,再次轉乘JR京葉線至舞濱站。

 

飯店周遭

可以參考這篇 彭小喬 : 2014日本東京自由行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以下為我截取的重點而已,可以看他的有圖文超詳細介紹

▲旁邊兩間便利商店:全家和小七(想買洗面乳的快來)

▲淺草郵局再過去,有一間Akafudado(赤札堂)超市,生鮮水果飲料餅乾熟食應有皆有 (但是種類沒那麼多)

▲出飯店後往左手邊過馬路後一直走,會看到一間Mister Dount 再直走,會看到一間超市,超市的對面是一間小百貨公司,百貨公司右手邊的小條路走進去會有很多賣吃的~還有麥當勞!!

▲最後….最後一天買不完..或是還沒買到東西的~有一整棟的激安殿堂晚上5點才開始營業到隔天早上!還沒買夠的就來這邊!

 

飯店基本設施介紹:

▲有中文人員!!!

這個非常重要!進飯店check in時第一句請直接問他會不會說中文,因為當初我們進房時一直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有中文人員,一直用英文溝通,直到他跟旁邊的小姐辦理進房時講中文,我們才傻掉,為什麼當初不直接跟我們說中文阿!!害我們整個腦細胞一直在那英文單字怎麼講= =

▲免費WI-FI

整館不用密碼,超級方便

▲早餐好吃

搭配華航精緻旅遊的套裝有含早餐,但是每天都幾乎一樣的菜色> <

▲提早住宿或是退宿寄放行李免費

這對早去晚回班機的我們超級重要!!

▲環保飯店備品很重要

我們用的是華航專案搭三天兩夜

前2晚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牙刷等備品

但是後3晚是另外定就用最便宜最簡配的只提供毛巾

所以住這間的朋友們

記得入住前問清楚自己房間的方案是什麼

不然就要在現場買備品喔!!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8  

日本的床型一中床簡稱SEMI DBL,原則上就是比一大床在小一點的床,也就是單人房在大一點的床,放兩顆枕頭剛剛好,兩個女生睡OK,兩個壯壯的男生睡就真的建議睡一大床或是兩小床,當然想省前也是可以睡一中幢啦!

房型在我當初去大阪自由行時就體驗過,反正對我來說,只是睡覺用,不過房間的燈光真的有點暗,但是那天住宿的房間打開窗戶對面是櫻花滿開整個就很開心!

 10

這間飯店真的還不錯CP值也夠高,早餐可以不用每天都吃,建議可以前幾天吃後幾天吃吃附近的麥當勞早餐或是便利商店早餐,因為我是包套的所以都含。

房價的部分也還蠻能接受,以東京都來說,這間真的很便宜了,而且三不五時還在促銷!

真的可以考慮了,如果下次再來東京,我還是會選擇住這裡!

 PS.這間很搶手喔!!!最好盡早預訂

然後你會在這間裡面遇到好多好多台灣人XDDDD

然後你對飯店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直接在他們的FB粉絲團上面私訊發問

發中文即可!他們會有中文人員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